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Infinitel | 29th Jan 2011, 4:45 PM | PSP | (109 Reads)

其他盡在不言中wwww

 (閱讀全文)

Infinitel | 29th Jan 2011, 1:47 PM | PSP | (205 Reads)

首先是非常給力的WRS= =

我的WRS太萌了…真的非常的萌…而且萌到不行…

 (閱讀全文)

Infinitel | 28th Jan 2011, 8:38 PM | 漫畫雜談? | (94 Reads)

我的Defense Devil哪有這麼令人感動!


Infinitel | 27th Jan 2011, 12:13 PM | 無聊蛋痛, 不定期動畫劇透/雜談 | (159 Reads)

話說當[魔法少女まどか★マギカ 第3話]播出後,

馬上就引起熱烈討論,

現時本人能知道的是:(本人沒看,不喜請噴)

1. 虛淵終於都把他的欲望發洩在第3話上

2. 就劇情而言似乎合理

3. 實際已有多人受害

4. 虛淵又名[愛的戰士]

5. 本作人氣在事後急速上升,DVD的銷量似乎已超越K-ON

6. 虛淵是個能被肉塊果凍治癒的神人

7. 有部分人因此對獵奇覺醒

8. 本作最初自稱[治癒系]作品

 

感想:

 (閱讀全文)

Infinitel | 25th Jan 2011, 10:58 PM | 無聊蛋痛, 轉載 | (182 Reads)

~腦殘大師的絕對坑爹SAT單詞小教室~
今日單詞:Macabre
形容詞:黑暗的、恐怖的、死亡的、以死亡為主題的
例句:Some childishly-appearing anime may actually be macabre ones.
(「一些看似很幼稚的動漫其實卻可能是以死亡為主題的黑暗系的。」)

--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---

不知不覺中腦殘海報帖的這部分已經成了我的微博一樣的東西了啊……
…每次的一大部分時間都被用來想要寫什麼好
最近於是在和老爸學做飯,畢竟馬上就要上大學了,如果再不會自己下廚那就真的太廢柴了
喲西!那麼就開始學點基本的吧!
之前雖然會一些簡單的,比如蛋炒飯、煎雞蛋、茶葉蛋什麼的…哎怎麼都是和雞蛋有關的啊!?
難怪經常會蛋疼呢……

「你想先學什麼菜呢?」
老爸會很多菜,於是就把選擇權交給我
「麻婆豆腐」
…我果然還是Angel Beats看多了……………就這麼脫口而出
之前自己嘗試過做幾次,但最後都已失敗結尾
這次於是在老爸的指導下從頭到尾做了一次…完成了!
啊啦~做菜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嗎~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(←容易得意忘形的某人)

……但最後還是發現自己鹽放少糖放多了,味道根本沒能出來…嘛,但還很鮮就是了
看來我還MADAMADA啊…但還不能就這麼放棄!千里之行始於足下!努力向稱霸中華料理界的名號努力吧!

------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----

 (閱讀全文)

Infinitel | 22nd Jan 2011, 6:43 PM | 不定期動畫劇透/雜談 | (129 Reads)

あの~不要給我素材好嗎,我正在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


Infinitel | 21st Jan 2011, 12:37 AM | GAL雜談/感想 | (164 Reads)

有此妹父復何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 

此花 茉莉 (このはな まつり)

茉莉花的花的象徵語:坦率,可憐,性情好,官能的

身長:155cm  スリーサイズ:B78(B)/ W55 /H77

主人公·此花大地的雙生子妹妹。
白美根學園的2年級,與大地,美櫻同級。也擔任級委員(クラス委員)。
與大地同從屬於美術小組,以最頂級的畫力自豪。

 

在極端的沉默寡言之上,一開口就是刺耳的話語,而且從整齊的容姿和身體動作中被附上綽號「茉莉花酷」。

雖然那付言行能抓住男子的心,其實是由於重度的社交恐懼症,不能好好地在人前說話而焦急起來的可憐的少女。

不時會被認為是和可怕的人,也有讓別人誠惶誠恐,更甚者更使其哭泣。

爽快地決定演說,讓男子和晚輩發抖的日子的時候,大概會在廁所或自己的房間遲疑不決而煩惱地哭著央求大地。

與在外邊的酷的言行相反,在家是嚴重的向哥哥撒嬌的孩子。

普通地黏著哥哥撒嬌,在看恐怖電影的夜晚等,至今還一起睡。

 

「大地ぃ……明日の朝早いから、今夜は腕枕でおやすみ、おねがい……だめ? ダメ? いいよね?」

 (閱讀全文)

Infinitel | 20th Jan 2011, 11:12 PM | GAL雜談/感想 | (173 Reads)

當年,Meteor憑[Clover Point]一作中超意外的實妹情節和路線,成功被眾妹控所注目...

如今,Meteor將又一次把實妹的感動帶給我們!

來吧,這世界是屬於妹控的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.S.內附中文翻譯+人手修正

 (閱讀全文)

Infinitel | 17th Jan 2011, 1:47 PM | 不定期動畫劇透/雜談 | (127 Reads)

由於理論上的吐糟居多,故恕不放圖了...

如同毛鞋所說的,本作於IS的設定上太[謎]了,

動力,所用原理等等一切不明,

不但求100%合理,

但最少也給我一個[光子力]好解釋一下其中強大的動力和輸出吧......

 (閱讀全文)

Infinitel | 9th Jan 2011, 11:07 AM | PSP, Games of Gundam | (882 Reads)

“破界”せよ、この混沌たる時代を

 

集合了超多人氣機器人作品的《超級機器人大戰》系列最新作,終於決定要登錄PSP了,這次的《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破界篇》將是系列的最新正統續作,PSP也首次擺脫了只有移植版《機戰》的命運。而本作的官網已經正式開放。

本作將會分成兩個篇章發售,首先發售的破界篇發售日期暫定在2011414日。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本作的豪華參戰作品:

 (閱讀全文)

Next